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音樂會 嘉義國中國樂班赴愛仁愛之家送暖

嘉市氣溫冷颼颼,嘉義國中國樂班今到博愛仁愛之家表演,用音樂溫暖、關懷長照中心長輩。(嘉義國中提供)

嘉市氣溫冷颼颼,嘉義國中國樂班今到博愛仁愛之家表演,用音樂溫暖、關懷長照中心長輩。(嘉義國中提供)

2022/12/23 21:02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氣溫冷颼颼,嘉義國中國樂班師生今天前往嘉義博愛仁愛之家表演交流,吹奏如茉莉花、丟丟銅仔以及具有耶誕氣氛的動聽樂曲,撫慰長照中心阿公、阿嬤心靈,以關懷長輩的實際行動實踐生命教育。

嘉義國中校長陳仁輝表示,生命教育是一門人生重要學分,同學運用音樂才藝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希望透過音樂感動人心的力量,將愛心與祝福帶到博愛仁愛之家,也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學校師生將愛心轉化為具體的行動,讓社會更加和諧溫馨。

博愛仁愛之家表示,嘉義國中一年級國樂班學生共演奏8首動人曲目,讓長輩感受到如孫子般關懷的溫暖。

嘉義國中國樂班自民國89年成立以來,是嘉義市唯一以國樂為主修課程的藝術才能班,多次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國樂合奏國中A組特優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