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山魚市場風華再現 陳其邁:看最美麗的夕陽不用錢

市長陳其邁與中華職棒樂天女孩Yuri、穎樂行銷鼓山魚市場。(記者李惠洲攝)

市長陳其邁與中華職棒樂天女孩Yuri、穎樂行銷鼓山魚市場。(記者李惠洲攝)

2022/10/21 20: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 已有93年歷史的鼓山魚市場歷經改造,今天以全新面貌開幕,第一排無敵海景讓遊客驚呼,市長陳其邁說,大家對鼓山魚市場有共同感情,市府團隊及許多人花了兩年時間從無到有,努力的人把故事寫在這塊土地上,他也宣告,這裡「看最美麗的夕陽不用錢」。

鼓山魚市場開幕為高雄觀光產業盛事,陳其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及多名在地立委、市議員、里長出席觀禮,大批遊客湧入,不少網紅特地前來直播見證,熱鬧滾滾。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鼓山魚市場只當停車場,浪費掉無敵海景,高雄區漁會理事長謝龍隱一通電話,二話不說相挺到底,四個立委輪番盯哨農委會、交通部,1億4千萬元預算,高市府出了6千萬元,里長們也協助推動,建築師趙建銘一通電話打到德國討論半小時,提供好的設計,市府團隊花了2年從無到有,但要短時間內作大面積開發有一定風險,南仁湖集團有一份高雄關心的情懷,受邀BOT開發。

他說,大家有共同的感情在這裡,不希望做了建設,拆舊迎新,舊的人趕走,迎新人來,要保留在地特色,再加入新元素讓高雄持續發展,他強調,高雄討海人冒險犯難,勇於挑戰,高市府亦有這種精神,共同成就美好的事。

陳其邁與中華職棒樂天女孩Yuri、穎樂等人,敲擊酒桶並舀酒舉杯敬酒,象徵祝賀鼓山魚市場開幕順利,陳其邁難得拿起酒杯邀約民眾來到鼓山魚市場逛吃、暢飲,他也呼籲喜歡拍照打卡的網美們千萬別錯過最新打卡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鼓山魚市場打造成拍照打卡夯點。(記者李惠洲攝)

鼓山魚市場打造成拍照打卡夯點。(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與遊客互動熱絡。(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與遊客互動熱絡。(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