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嫌女友薪水31K太少 他曝超強背景網全傻眼

一名網友發文說道,自己的姐姐覺得他女友月薪太低,所以認為他們不應該結婚,但女友有車有房,讓原PO直問,「要成家的話女友的薪水是不是真的不夠」,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發文說道,自己的姐姐覺得他女友月薪太低,所以認為他們不應該結婚,但女友有車有房,讓原PO直問,「要成家的話女友的薪水是不是真的不夠」,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2022/09/25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人常常會過問另一半的生活背景,一名網友發文說道,自己的姐姐覺得他女友月薪太低,所以認為他們不應該結婚,但女友有車有房,讓原PO直問,「要成家的話女友的薪水是不是真的不夠」,引起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有一次在家裡跟家人聊天的時候,聊到女友薪水多少,他回答大概31k左右,沒想到原PO的姐姐直接說,「也太少了吧!你們以後結婚買房那些怎麼辦?」

原PO接著說明自己的背景,他今年34歲,月收入大概快7萬,是普通上班族,家庭也很普通,不用給孝親費,而女友今年26歲,月收約3萬,自己買了一間套房還有汽車,而且家裡是做生意,女友也有副業,一個月會額外多5000到1萬塊不等。

原PO指出,女友的工作真的很閒,還有時間可以看股票投資理財,因此他完全不覺得女友現在有什麼不好,畢竟原PO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懂投資理財,導致沒車沒房,女友也完全不嫌棄,所以自己正在想要怎麼讓姐姐心服口服。

原PO補充,女友的職業在相同產業的相似職位裡面是算高的,其他公司可能只有28K而已,原PO表示自己主要是想問,要成家的話女友的薪水是不是真的不夠。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吐槽,「你就直接跟你姐講,她有車有房家裡還有事業,以下妳都有再來跟我談。」、「是你要結婚還是你姐要結婚」、「已經有車有房了,還有投資,生活已經不缺了吧,只看月薪來當作標準真的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