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重打擊!買到過熟「水蜜桃芒果」 PO網後又發現買到假貨

網友在觀光地區被推銷「水蜜桃芒果」,回家切開竟發現中心已經黑掉,將過程貼上網還被告知買到的是價位較低的「蘋果文芒果」。(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觀光地區被推銷「水蜜桃芒果」,回家切開竟發現中心已經黑掉,將過程貼上網還被告知買到的是價位較低的「蘋果文芒果」。(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8/02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街頭隨處可見水果攤販,許多人也都有在路邊攤買水果的經驗。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挑就請老闆幫忙,但也不能保證可以挑到品質好的水果。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屏東車城遊玩時,被水果攤老闆推銷「水蜜桃芒果」,購買後回家切開,才發現芒果已經過熟,甚至還買到假的水蜜桃芒果。

原PO在《爆料公社》公開自己買芒果的經過,與貼出買到的芒果剖面圖。照片中的芒果看起來跟原PO小孩的頭差不多大,一顆約2斤重,花了約400塊購入。從剖面圖來看,芒果的中心已經發黑。原PO告知水果攤老闆這件事之後,只得到「下次來我再補妳」的回覆。原PO表示,沒有人可以三天兩頭跑那麼遠,並批評老闆是騙觀光客的店家。

原PO公開過程後,就有網友質疑「說的好像買了當下(水果)就會停止熟成,現在(天氣)有多熱?」。不過原PO反批「在車上吹冷氣三個小時會有多熱?」,並強調回家切開後就發現中心是黑的,根本是買的時候就已經過熟了。

還有眼尖的網友表示,看起來「不像是水蜜桃芒果,有點像蘋果文」;「是蘋果文沒錯,水果攤一斤79元」;「確定是蘋果文」。原PO得知買到的芒果不僅過熟,還是價位更低的蘋果文芒果,不禁直呼「又被騙了」。

而許多的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很大顆的水果從外觀看不出來,但裡面常常是壞的」;「大顆的內部有問題居多」;「看起來是果肉劣變,從外觀難辨識」;「遊客區買水果很多都是這樣」。也有人建議原PO,「找注重商譽的小農購買」;「絕對不要讓老闆幫忙挑」;「請店家現剖現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