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20所國中小新續任校長今就職 幅度之大歷年之最

新竹市20所國中小新續任校長今天就職、幅度之大歷年之最,其中有14所學校的校長新就任。(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20所國中小新續任校長今天就職、幅度之大歷年之最,其中有14所學校的校長新就任。(記者洪美秀攝)

2022/07/29 12:4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111學年度國中小校長就職典禮今天舉行,包括14位新任校長及6位續任校長宣誓到任,另有4名校長退休,幅度之大是歷年之最,副市長李世珍期勉各校校長未來4年任期,秉持新校園運動精神,把創新、永續、存續概念帶到學校,打造獨特學校品牌。

李世珍說,市府近年積極推動新校園運動,打造學校為知識遊樂地,讓孩子們在安全、舒適與兼具美學的校園上課;中央推動降溫計畫,竹市也是全國第一個推動的縣市。

新任光華國中校長林茂成說,他相信最美的學習素材在大自然裡,透過戶外教學向大自然學習的精神,拉回許多高關懷的孩子,學生們學會與團隊夥伴保持密切良好互動合作關係、善盡自己責任,自發管理好自己與夥伴的身體狀況,並運用自身所學,在能力範圍內提供服務去幫助他人,運用一己之力加上互助合作帶給他人福祉。

教育處長賴榮光也說,接下聘書代表著教育責任與使命傳承,期勉6位續任和14位新任校長,繼續帶學校團隊,在新常態下展開另一頁黃金成長期,讓孩子在多元與共融學習環境中,帶著無限勇氣及創造力探究發展,開創璀璨未來。

其中續任校長有富禮國中涂靜娟、龍山國小陳彩文、東園國小曾玉蓮、關埔國小陳思玎、科園國小王國生、載熙國小陳嚴坤共6人。

新任校長有光華國中林茂成、光武國中黃信騰、建華國中蔡之浩、三民國小陳進豐、西門國小許慶恭、建功國小賴雲鵬、北門國小李敦仁、頂埔國小曹喩傑、青草湖國小周雯娟、竹蓮國小劉向欣、內湖國小陳麗雲、高峰國小何信煒、港南國小范兆寅、水源國小陳桂里共14人。

另退休校長有光華國中宋雨親、建功國小劉芳遠、三民國小陳智龍校長及曙光女中校長姚麗英。

新竹市20所國中小新續任校長今天就職、幅度之大歷年之最,其中有6所學校的校長是續任。(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20所國中小新續任校長今天就職、幅度之大歷年之最,其中有6所學校的校長是續任。(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