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推出告白列車蜜柑號 高捷徵文:要上車的請快!

高雄輕軌推出告白列車蜜柑號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輕軌推出告白列車蜜柑號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25 20: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呼應2022台灣文博會將於8/5隆重開幕,8/4又是七夕情人節,高雄輕軌首度推出告白列車蜜柑號,即日起公開徵求告白文,將找出40組動人字句、隨著輕軌穿梭在最美麗的高雄亞灣。

高雄捷運公司今發出誘人的活動訊息:「有沒有想過讓你/妳的告白昭告天下,讓最動人的字句,隨著輕軌車廂蜜柑號,穿梭在最美麗的高雄亞灣區呢?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 告白列車蜜柑號!來惹~要上車的請趕快」!

高捷進一步說明,2022台灣文博會將於8/5隆重開幕,而8/4又適逢七夕情人節,為慶祝參與本次盛會,除各項限定版紀念商品將於會場首度亮相開賣,也因應文博會主題、規劃系列活動。

首波將由「告白列車蜜柑號」打頭陣,即日起至7月27日17:00,公開分享本篇貼文,並tag兩位好友,請在臉書粉專貼文留言區投稿,留言需包含「告白對象、告白內容、告白者署名」,缺一不可。

高捷也提供範例,「親愛的雅朵(喊話對象)、你是我的巧克力(告白內容,限20字以內)愛你的飛揚(告白者署名)」。

除投稿的告白訊息,也歡迎投稿者簡要敘述告白內容背後的小故事,讓小編感受到你/妳濃濃的愛意,惟此部份不列入評選標準喲!

獲選前2~16名,告白內容將會出現在「蜜柑號」大對話框,第17~40名(共24名),會出現在「蜜柑號」小對話框;錄取標準由高捷小編團內部投票選定,未獲錄取請見諒,恕不接受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