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控受困KTV電梯40分鐘 批業者早知緊急鈴壞掉卻冷處理

網友表示到某間KTV唱歌卻在電梯受困,當時3面鏡子全都起了大霧,電梯內的12人都熱到覺得呼吸困難。(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到某間KTV唱歌卻在電梯受困,當時3面鏡子全都起了大霧,電梯內的12人都熱到覺得呼吸困難。(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2/06/28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有民眾近日在網路控訴,近日與朋友一同前往某間KTV唱歌,卻在搭乘電梯時受困,更讓他們生氣的是,受困40分鐘的等待過程裡,店員完全不聞不問,只能自行聯繫電梯業者,事後更發現KTV業者早就知道緊急電梯鈴不能用,還提出只能折扣1千元做補償,相關遭遇讓民眾PO網抱怨。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到某間KTV唱歌,因為一行人有20人,在搭乘電梯時分批上樓,但有12人卻在電梯關門沒多久後就受困其中,但遇到電梯故障才發現緊急電梯鈴根本是壞的,所幸還有人的手機有信號,當下也立刻撥電話給電梯業者,對方表示5到10分鐘就能到。

但在經過大約20分鐘後因空調不夠,3面鏡子全都起了大霧,電梯內的12人都熱到覺得呼吸困難,再次聯繫電梯業者,對方卻再度稱再5到10分鐘就能到,他們不滿抱怨,對方卻回「剛才不是我講的吧,我不是主管,你們跟我講沒有用」。

後續維修人員到場,但也沒給予任何指示,就突然重啟電梯,在電梯內的人都被嚇到,因為電源突然關閉,電梯內突然整個黑掉,之後門終於順利打開,卻也沒人提醒電梯並未與地面平行,而是有一個階梯的落差,反而是先出去的朋友回頭提醒才知道,讓網友直呼「沒注意會跌死吧」。

網友也表示,當他們終於脫困時才得知,KTV的員工完全沒有表達任何關心,只是遠遠地在櫃檯看著,在他們向對方表示完全沒有任何關心下,對方卻催促他們先上樓唱歌,後續又稱只能給予結帳一個人折50元左右,還有歡唱送1小時、披薩送3份、送2杯飲料等賠償,他們雖表示反彈,對方卻堅稱有照SOP處理聯絡維修人員,還反問原PO「這是我們的誠意,你們不滿,那你要我怎麼做你們才會滿意」。

最讓網友傻眼的是,在店長與同行的朋友進行說明時,還提及說電梯的緊急鈴很老了、不能用,顯示對方早就知道問題卻不處理。甚至在他們脫困後不久,有另一名女子想搭電梯,業者也都沒有反映,反而是他們趕緊上前阻攔,就怕有人誤搭。

在該文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下次要先打119再打維修,因為只來維修的,如果有什麼生命危險,幫不了你們,到時才要叫119就太晚了」、「去檢舉消防設備及電梯安檢」、「應該要馬上舉報消防問題…大家很健忘可能都忘記林森錢櫃消防問題了⋯⋯電梯這樣都能營業 難保其他部分…」、「緊急鈴是壞的,立刻檢舉」、「建議下次如果遇到同樣狀況,直接先打119,有記錄,之後的工安檢查自然就會來了」等。

網友表示到某間KTV唱歌卻在電梯受困,並控訴店員完全不聞不問,只能自行聯繫電梯業者,事後更發現KTV業者早就知道緊急電梯鈴不能用,還提出只能折扣1千元做補償。(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到某間KTV唱歌卻在電梯受困,並控訴店員完全不聞不問,只能自行聯繫電梯業者,事後更發現KTV業者早就知道緊急電梯鈴不能用,還提出只能折扣1千元做補償。(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