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覺得你餓! 端午隨便煮「9菜1湯+95顆粽子」羨煞眾人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端午節當天阿嬤包了95顆粽子,中午還變出9菜1湯的豐盛佳餚,照片一出羨煞眾網友。(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端午節當天阿嬤包了95顆粽子,中午還變出9菜1湯的豐盛佳餚,照片一出羨煞眾網友。(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2/06/0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澎派!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3日端午節當天,阿嬤一口氣包了95顆粽子,中午還變出9菜1湯的豐盛佳餚,拿出手機拍照留念時,阿嬤還霸氣地說「隨便煮煮,是在拍什麼?」照片一出羨煞眾網友,也勾起不少人回憶與思念,「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我也懷念我阿嬤煮的任何東西」。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端午節上午本來要出門買早餐,結果一走到門口被手上拿著粽子的阿嬤攔截,原來阿嬤不僅包了95顆粽子,中午還煮了一頓豐盛的9菜1湯菜餚,彷彿過年大魚大肉般從滷肉、海鮮到湯品等,通通應有盡有,讓人看垂涎三尺。

原PO笑說,當時他拿手機拍照時,阿嬤還困惑地問說「隨便煮煮,是在拍什麼?」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阿嬤是流水席總鋪師退休的嗎,太豐盛了吧」、「有阿嬤在,到中秋節之前你都別想吃外食」、「這桌沒有1500難煮成哦!都是好料」、「阿嬤包的粽子最好吃了」、「阿嬤的隨便煮,都是整桌的,有阿嬤真好」。

也有不少人淚崩直呼,「阿嬤過世後就沒吃到過好吃的肉粽、鹼粽、菜包粿了」、「阿嬤覺得孫子餓,好幸福,想天上的阿嬤了」、「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我也懷念我阿嬤煮的任何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