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教育局︰5/23至5/27疫情高峰 約8成學校將停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告下週疫情將達高峰,新北市不少學校在今天宣布下週實施線上教學。(記者何玉華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告下週疫情將達高峰,新北市不少學校在今天宣布下週實施線上教學。(記者何玉華攝)

2022/05/20 14: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中央流行疫請指揮中心預告下週疫情可能達到高峰後,新北市各校今天早上陸續召集相關會議進行停課討論,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表示,截至今(20)天中午各校回報,統計全市約有超過8成學校下週停課5天。

張明文在答覆市議員蘇泓欽詢問時表示,新北市各級學校停課是依據教育部因地、因校制宜,但下週比較特別,指揮中心已經預告是疫情高峰期,教育局也將相關訊息轉知各校,各校在今天都陸續召集會議,中午回報全市約有超過8成學校已經宣布下週(5/23至5/27)停課5天。

張明文說,停課的主要都是人口密集區、大型學校,對於有照顧需求的孩子,學校會在正常上課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4點提供照顧;蘇泓欽表示,安親班、課後照顧班也跟著停課,對於一些雙薪族家庭,希望學校能協助延長照顧到下午6點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