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總統講話比較有用」 侯友宜:新北碰到狀況立即反映

對於快篩試劑引發的民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稱「總統講話比較有用」,他今天說,新北只是把看到的現象反映給中央。(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快篩試劑引發的民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稱「總統講話比較有用」,他今天說,新北只是把看到的現象反映給中央。(記者賴筱桐攝)

2022/05/11 10: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10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快篩試劑實名制購買上路第1天,他就知道數量不足,只是反映了1個星期,還是「總統講話比較有用」,地方反映效果恐怕沒那麼好。侯友宜今天說,他只是把一個現象反映給中央,希望獲得正面回應,立即改善。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他只是把一個現象反映給中央,每次地方政府碰到狀況,新北市一定率先反映,他會用任何方式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溝通,希望指揮中心立即回應,這段時間他反映很多問題,有的已經改善,有的還沒改善完畢,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面對。

另外,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認為,快篩試劑應該更有效地發放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中。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的公費快篩試劑是用在需要的市民身上,包括居隔、校園及醫療量能上,彌補前端的不足;市民剛開始買不到快篩試劑,現階段希望買到價錢便宜、合理的快篩試劑,而且能夠隨時買得到,這也是市民的需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