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建議設「孕婦兒童快疫通道」 盧秀燕:有多項規劃將宣布

中市議員羅廷瑋(左)請市府協助已有不適症狀的兒童進行「快速篩檢」,市長盧秀燕表示,下午說明。(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議員羅廷瑋(左)請市府協助已有不適症狀的兒童進行「快速篩檢」,市長盧秀燕表示,下午說明。(記者蘇金鳳攝)

2022/05/07 12: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日前北部有1家5口同時確診,年幼的8個月大嬰兒持續高燒,因全家隔離而求助無門,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請求中市府設立「快篩孕婦或陽性兒童之快疫通道」,協助已有不適症狀的兒童進行「快速篩檢」及「立即後送支援」。市長盧秀燕表示,有多項規劃,下午防疫記者會宣布。

市議員羅廷瑋表示,小孩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若不先照顧他們,那還要先照顧誰?孩童並未施打疫苗,免疫力不見得可以抵抗病毒,病毒在人體會發生的變化也是不可預知的,在一般社區篩檢站久候變數太大,也是病毒的聚集地,所以將孩童單獨隔出來篩檢可以隔絕更多風險,任何孩童都經不起萬一。

他呼籲,中市政府能夠「從善如流」,儘快設立「快篩陽性兒童之快疫通道」,這件事絕對不能遲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