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這類人排隊瘋搶快篩 他:聽到缺貨就非買不可?

有網友就發文抱怨,表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用到快篩,但近日每次要購買時卻發現,大批老人家都一早就在排隊,讓他無奈表示,「難道聽到缺貨就非買不可嗎?」(圖擷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就發文抱怨,表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用到快篩,但近日每次要購買時卻發現,大批老人家都一早就在排隊,讓他無奈表示,「難道聽到缺貨就非買不可嗎?」(圖擷自爆怨2公社)

2022/05/04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迅速升溫,不少民眾購買快篩遇到困難,有網友就發文抱怨,表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用到快篩,但近日每次要購買時卻發現,大批老人家都一早就在排隊,讓他無奈表示,為了能繼續上班,只能向認識的藥局自費購買,並直言「難道聽到缺貨就非買不可嗎?」

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最近上班前幾乎每家藥局都大排長龍在排隊,且幾乎都老人家居多,讓原本因工作關係必須常常使用快篩的他傻眼,並無奈表示只能放棄公費快篩,詢問認識的藥局,就連自費的也沒剩多少,但為了能繼續上班,同時也為了要上課的女兒,他目前也只能自己找藥局購買所剩不多的自費快篩,並指「我寧願自費也不願一直沒確診排到確診,我也沒有買很多,因為我知道跟我一樣,需要的人很多」。

這名網友也指出,他也有購買防疫保單,即使花錢買防疫保單只是打水漂浪費錢也沒關係,但對於很多人有如跟風般一直排公費快篩,他質疑「聽到缺貨就非買不可嗎?難道就那麼希望自己會染疫嗎?真是夠了!」

其他網友看到PO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不得不說有些長輩真的是去排來囤的…還要晚輩特地去幫她排」、「一堆老人家只是排備用,等排到我們就已經沒貨惹」、「說真的,一個人就是一組,人家只是買他自己那組,非要搞群聚排隊為什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人家只是買他自己那組,非要搞群聚排隊?為什麼?因為不足,足夠不就沒這問題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