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喊軟封城、活動照辦、快篩不足 游淑慧轟「把市民莊孝維!」

游淑慧今年1月之書面質詢,要求北市府增加快篩(記者郭安家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今年1月之書面質詢,要求北市府增加快篩(記者郭安家翻攝游淑慧臉書)

2022/04/27 11: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預估5月7日北市單日會新增1萬,未來一週將是關鍵期,必要時實施「軟性封城」,降低民眾活動。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在臉書批評,柯文哲一邊喊軟性封城,台北市各局處活動卻仍照辦,痛批柯文哲「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做什麼嗎,把台北市民裝孝維嗎?」

游淑慧指出,半個月之前的4月14日,她就憂心的提醒台北市政府,這波疫情會越來越大,但4月27日直到今天各局處的活動許多都仍然照辦花公費、辦群聚活動;然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家說疫情嚴重「可能軟性封城」,游痛批「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做什麼嗎,把台北市民裝孝維嗎?」

她表示,今年1月份,她想要保留20幾億元預算給北市府採購防疫物品,其中她特別要求「多採購快篩」;結果當時衛生局拒絕,還跟她說「有需要時,中央會給」。游說,「有錢給你買,你不買!等著別人給,又怪別人給不夠,你知道你們在做什麼?」根本是視預警於無物,並質疑柯文哲只想著用吵架批評來造高聲量。

游淑慧出示今年1月的書面質詢,並重提她當時已指出,北市24家社區快篩檢測站,如同杯水車薪,不足以防範Omicron,社區醫護人員面對看診病人亦倍感壓力,難以區分無症狀跟略有症狀患者,她要求北市府應立即加強防疫作為,採購家用快篩識劑,開放基層診所來申請,讓社區診所遇到有可疑症狀患者,可以先驗再看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游淑慧揭露北市府持續辦活動(記者郭安家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揭露北市府持續辦活動(記者郭安家翻攝游淑慧臉書)

(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