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新竹縣1居隔病患破窗「不告而別」 傍晚已尋獲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今天(14日)下午4點許向警方通報,1名疑似被匡列居家隔離的高風險住院病患,不明原因在轉送該院後卻去向不明。(記者廖雪茹攝)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今天(14日)下午4點許向警方通報,1名疑似被匡列居家隔離的高風險住院病患,不明原因在轉送該院後卻去向不明。(記者廖雪茹攝)

2022/04/14 19:23

首次上稿 17:32
更新時間 19:2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今天(14日)下午4點許向警方通報,新竹縣某醫院1名住院病患被匡列居家隔離,轉道榮總新竹分院後打破病房窗戶離院,醫護人員通報新竹縣衛生局、家屬和警方協尋,傍晚已尋獲,將送返原醫院;該患者原定今晚6點採檢,如確認陰性,即可解除隔離。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說,這名病患為轄內某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案,而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居隔期間PCR都是陰性,因為仍有治療的需要,轉到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後,可能對環境不熟悉,出現情緒失控而逃離醫院,正協調其他安置地點;患者是否有相關違規,將一併查明。

竹東警分局下公館派出所今天下午約4點許接獲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報案,指1名被匡列的患者自行離院,請求協尋。

台北榮總新竹分院表示,院方自4月7日起,協助收治他院4名居家隔離急性病患,患者自3月31日以來經醫院每日採檢均為陰性,原定今天(14日)採檢確認陰性後,即可通報衛生局確認解除隔離時間,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沒想到其中一名患者卻在今天打破病房窗戶自行離院。

當時正好醫院護理人員看見該名病患搭上一輛計程車,經聯繫車行及派出所,順利於傍晚5點30分許送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