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突變自主管理室 淡大生被要求換寢怒吼:想一起確診?

有淡江女大生在網路抱怨,表示校方突然通知,要求住宿生搬離原本住的房間,並要將宿舍某幾層樓提供給進行自主管理的人使用。(圖擷自Dcard)

有淡江女大生在網路抱怨,表示校方突然通知,要求住宿生搬離原本住的房間,並要將宿舍某幾層樓提供給進行自主管理的人使用。(圖擷自Dcard)

2022/04/12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全台許多學校也因出現確診病例,陸續採取遠距教學,但有女大生在網路抱怨,表示校方突然通知,要求住宿生搬離原本住的房間,並要將宿舍某幾層樓提供給進行自主管理的人使用,對於臨時要搬離宿舍,該校其他學生也紛紛砲轟「我們住宿生權益到底在哪裡」、「好扯,可以檢舉嗎」、「希望住宿生一起確診?」等。

昨傍晚在Dcard上有淡江大學的學生PO圖,表示校方突然通知,要求住宿生必須搬出來,前往有空位的寢室,並指某幾層要清出來讓自主管理的人使用,網友批評「我真的謝謝偉大的校長哥哥,不遠距就算了還要讓自主管理的搬進來,會需要自主管理不就是因為被匡列後嗎」、「也不想想住宿的本來人就多,而且一層樓還不止一個房間是這樣,確診一個沒辦法全校遠距,所以現在是要增加確診人數,然後再逼迫全校遠距是嗎?」,並直呼「現在連在宿舍都要當個強迫症一直消毒了,珍愛生命,遠離松濤」等。

這則PO文也引來其他淡江大學的學生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剛剛看到被貼也傻眼,學校到底在幹嘛…」、「是希望住宿生一起確診吧...也沒問過我們的意見欸」、「我看了什麼」、「學校是怎樣⋯」、「我才不要住培養皿」、「只有淡江能超越淡江」。

也有人留言指出「整個宿舍還他X只有一個大門,轉角不一定會遇見愛情但可能會碰到疫情」、「說自主管理期間不得到校,結果可以住松濤喔!原來淡江大學不認為松濤算是校園的一部分」、「自主健康管理不能到校,那就直接把學校裡的宿舍變防疫旅館,好聰明呢」、「怕有人不知道,我大松濤洗衣機烘衣機脫水機冰箱也都是共用喔」、「開了整天會結果是這個?我不能接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也有其他學生PO圖質疑,校方說自主管理期間不得到校,「結果可以住松濤喔!原來淡江大學不認為松濤算是校園的一部分」。(圖擷自Dcard)

也有其他學生PO圖質疑,校方說自主管理期間不得到校,「結果可以住松濤喔!原來淡江大學不認為松濤算是校園的一部分」。(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