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國棟傳確診 9天前發文「陰轉陽情況也極為常見」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見圖)驚傳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未直接證實,不過有祝委員早日康復,並稱立法院會說明。(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見圖)驚傳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未直接證實,不過有祝委員早日康復,並稱立法院會說明。(資料照)

2022/04/1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今天驚傳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未直接證實,不過有祝委員早日康復,並稱立法院會說明。廖國棟臉書3日曾發文指出辦公室2名同仁確診,新冠病毒橫行時代縱然做好防疫,誰都沒辦法預測自己會不會被波及,並透露他與其他同仁快篩陰性,「但陰轉陽的情況也極為常見」。

廖國棟3日貼文中提到,聽聞同仁確診當下,「我用最快的速度去買快篩試劑」,等待結果期間短暫,然而內心無比恐懼,「辦公室要如何進行隔離?相關的工作要如何進行線上作業,一幕幕都在我的腦袋中浮現」,所幸是陰性,其他同仁快篩也都陰性。

廖國棟表示,「但陰轉陽的情況也極為常見」,因此他囑託同仁靜候衛政單位通知指示,另為方便疫調工作,也請同仁儘速將這星期大家各自前往哪些地方先彙整好,務必要完整,讓立法院可立刻進行相關防疫作業、足跡有重疊的國人可趕緊篩檢、衛政單位可完善進行檢疫工作,同時呼籲做好自我防護,「尚未打疫苗者務必要打疫苗,降低自己染疫與重症的機率」。

本報5日報導,廖國棟2名國會助理確診,立院3日完成立委研究大樓各樓層、電梯、內外周邊環境消毒,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完成,與確診足跡有關的廖國棟PCR檢測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