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廖老大喊話中國車界 2年內超越他就捐450萬

廖老大霸氣喊話中國車界,只要兩年內破他記錄,他就會立刻捐款人民幣100萬元。(圖取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霸氣喊話中國車界,只要兩年內破他記錄,他就會立刻捐款人民幣100萬元。(圖取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2022/04/07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槓上中國網紅「杰尼龜」,昨日(6日)在台中實測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只花8.72秒,贏過「杰尼龜」宣稱的成績,現在更霸氣喊話全中國車界,承諾兩年內只要有中國車手在同樣條件下打破這紀錄,他就比照跟「杰尼龜」的賭注,捐出人民幣100萬元(新台幣約450萬元)做為慈善用途。

「杰尼龜」先前酸台灣「沒快車」,讓廖老大相當不滿,他因而斥資在兩個月內改裝Audi TTRS「打龜號」,由職業車手郭國信駕駛,昨在台中港區環港北路(風車大道)進行0至400公尺賽車直線加速實測3趟,第一趟跑出8.91秒,第二趟8.72秒,第三趟跑出8.78秒成績,都勝過中國「杰尼龜」宣稱的紀錄8.93秒。

廖老大今日(7日)在臉書貼出影片,霸氣向中國車界喊話,不限定中國任何人,只要跟他相同的條件下,用Audi TTRS改裝,在超過10家電視媒體、1萬名觀眾、10萬直播粉絲面前,在向政府合法申請的道路上超越這8.72秒紀錄,他就立刻認捐人民幣100萬元做為慈善基金。

廖老大強調,「杰尼龜」只給他兩個月的時間,但他這次給中國車界破記錄的時限為兩年,「這句話兩年內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