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首日下雨濕冷且疫情升溫 日月潭、溪頭人車銳減

清明連假首日碰上濕冷天氣,熱門的溪頭園區沒出現塞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清明連假首日碰上濕冷天氣,熱門的溪頭園區沒出現塞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2/04/02 14:2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清明節4天連假開跑,惟受天氣濕冷影響,南投日月潭、溪頭等知名景點人車銳減,主要停車場都沒客滿,南投警方表示,除了下雨影響遊興,也與近日疫情升溫有關,預估要到連假後期天氣轉穩,才會有明顯出遊潮。

警方指出,今天縣內天氣濕濕冷冷,加上近日受疫情影響,南投境內有部分景區出現確診者旅遊史,恐因此造成遊客量銳減。

像溪頭園區就不見車潮,連假難得冷清,由於園區車位沒停滿,因此也未實施溪頭車位滿場分流管制。

另在日月潭風景區水社鬧區,主要的中興停車場也沒客滿,場內甚至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潭區各景點遊客也不太多,應與下雨影響出遊興致有關。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天是連假首日,一般來說遊客量就不會太多,加上碰上濕冷天氣,環潭地區未見明顯車潮,交通相當順暢,風景區內像是車埕遊憩區,也沒出現以往常見的人潮,預計要到連假第3天天氣放晴,才有機會出現出遊潮。

清明連假首日碰上濕冷天氣,日月潭風景區遊客明顯減少。(記者劉濱銓翻攝)

清明連假首日碰上濕冷天氣,日月潭風景區遊客明顯減少。(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