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足跡在龍潭 去過麥當勞、肯德基及黑風堂丼飯

桃園市今天新增一例案21440的本土確診個案,市府公布3月7日至9日於公共場所的足跡。(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今天新增一例案21440的本土確診個案,市府公布3月7日至9日於公共場所的足跡。(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2/03/14 16:4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桃園市新增1例,這也是在米迪幼兒園事件收斂後,讓連續8天的加零止步;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明,新增個案案21440與北市3月12日確診的女子案21359是情侶,2月27日曾與女方家人聚餐,由於女子確診,市府衛生局接獲北市府通知,安排採檢確診,目前已掌握社區風險並完成同住家人、接觸友人8人採檢,除1人檢驗中,餘皆陰性隔離,昨天也安排工作職場99人採檢也為陰性,目前匡列隔離60人居隔。

新聞處長詹賀舜同時公布案21440在3月7日至9日於公共場所的足跡,包括3月7日下午5點43分曾至龍潭區中正路「黑風堂丼飯」用餐;3月8日下午5時39分至龍潭區北龍路「肯德基龍潭北龍餐廳」;3月9日下午5時34分至龍潭區北龍路「麥當勞桃園龍潭店」。

詹賀舜提醒,市民朋友如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期間如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頭痛、打噴嚏、流鼻水、疲勞等疑似症狀,請儘速撥打1922或0800-033355防疫專線通報,並至醫療院所採檢(勿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醫護人員相關接觸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