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高中畢業美展 「無盡夏」文化局展出

澎湖美術教育由國小延伸至高中,每件創作作品都是多年經驗累積與畫風成熟展現。(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美術教育由國小延伸至高中,每件創作作品都是多年經驗累積與畫風成熟展現。(記者劉禹慶攝)

2022/03/09 19: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美術教育由國小一路延伸至高中,因此今年馬公高中美術班畢業美展,每件創作品都是多年的心血結晶及經驗累積。縣長賴峰偉今日參加開幕式,對於11位同學令人驚艷作品,展露美術才華及藝術天份,期許能發揮潛能。

賴峰偉表示,馬公高中美術畢業班11位同學在6位教師悉心指導下,不論在素描、水彩、水墨、設計、書法、綜合媒材等各類藝術上皆卓然有成,除了展現學生平日的學習成果外,更顯示出馬公高中對美術藝才教育的重視及培育藝術人才的用心。澎湖美術教育自中正國小成立美術班開始耕耘,培育許多藝文人才,至今藝術成果成長茁壯,期許透過成果美展讓澎湖孩子展現獨有的藝文天分,豐富美感心靈,追求真、善、美的人生。

文化局表示,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美術班第28屆畢業美展本次畫展主題一「無盡夏」,發想為「青春學子在菊島的炎炎夏日,歷經蟬鳴、細雨、微風吹拂下,一點一滴萌芽茁壯,並期盼自己將熱情投入炙愛的美術世界,為各自人生畫出繽紛,絢爛的色彩,倘祥在無盡夏的藝術天地裡。

此次畢業美展11位畢業班同學展出素描、水彩、水墨、設計、書法,綜合媒材等各類藝術作品120餘幅,其中不乏在各項比賽中得獎的優秀作品,學生們認真創作的作品在大眾面前呈現,分享學習成長的喜悅。

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畢業聯展,即日起在文化局展出。(記者劉禹慶攝)

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畢業聯展,即日起在文化局展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