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5!米迪幼兒園群聚擴大 觀音國小設採檢站

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早臨時加開疫情說明會,說明昨天採檢1678人又新增5例個案。(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早臨時加開疫情說明會,說明昨天採檢1678人又新增5例個案。(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2/02/28 10:46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觀音區私立米迪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擴大,市長今天上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前天針對幼兒園師生、家長採檢出10例確診個案,昨天持續擴大匡列共採檢1678人中,又發現觀音、富林2國小共新增4名陽性確診,以及案20555的蘆竹區某化學工廠新添1例既是胞弟也是同事,讓桃園今天的疫情至少新增5例,目前居家隔離人數達致542人,若在家無法一人一室可由市府安排至免費防疫旅館居隔,明天也將在觀音國小設置社區臨時採檢站,呼籲有症狀者快去採檢。

鄭文燦說,觀音區富林國小全校共採檢237人中,新增1例陽性,其餘皆陰性,進行預防性隔離14天、觀音國小及附幼全校採檢1038人中,新增3例確診,另外,案20555工作的蘆竹區某化學廠共採檢45人,其中新增1例是他的弟弟案20580。

他也說明,米迪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向外衍生3個家庭、蘆竹、觀音2個職場,以及米迪及米吉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進行居家隔離人數有542人,為確保社區安全,明天起將在觀音國小設置社區臨時採檢站至3月3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桃市府今天公布昨天採檢結果,至少新增5確診案例。(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市府今天公布昨天採檢結果,至少新增5確診案例。(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