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才想到媽?兒秀「教科書式」請款文 網友全跪了

原PO抱怨兒子只有要錢才想到自己。示意圖。(資料照)

原PO抱怨兒子只有要錢才想到自己。示意圖。(資料照)

2022/02/22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不過有些親子關係不免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得疏遠。一名媽媽就對兒子抱怨,長大了以後只有需要用到錢才會想到她這個做媽媽的,想不到兒子的回覆卻讓媽媽和網友們都大讚。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小孩長大了剩下要錢的功能了嗎?父母也剩下付錢的功能了嗎?」只見她與兒子的對話截圖中,兒子表示開學了要拿生活費,不過這番話卻戳中原PO的心,讓她不禁有點惱怒地說:「有空也可以多關心恁娘(你媽),不是只有要錢才想到我啊!」

想不到兒子隨後便回答道:「母親大人膝下:最近身體可好?依稀記得過去您將兒拉拔長大,帶著一步步的進入校園,近來即將開學,還請母親大人助一臂之力。近天氣多變,還請母親大人多注意身體。叩請 福安 兒XXX 叩上 111年2月21日」。見到這般「教科書式」的請款文以後,原PO鬱悶的心情馬上煙消雲散,並表示:「嗯!有讀書有差!」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討論,「我的還沒長大也只剩下幫老北老木花錢的技能。」、「都沒錯字,很棒,表示有在用功」、「好歹妳兒子也想了一個多小時,就給他吧」、「慈母苦存銀兩盼兒進京考試當個狀元郎」。

原PO兒子的請款文讓她相當滿意。(圖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兒子的請款文讓她相當滿意。(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