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確診新增13例 21處足跡有IKEA、屈臣氏及市場

市府也提供相關足跡,請民眾注意。(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府也提供相關足跡,請民眾注意。(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2/01/13 16:0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14例,桃園市新增13例,除了2例為居服員乾妹案17507的婆婆及兒子外,其餘都是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的10名行員及1名家人,市長鄭文燦於疫情說明會中表示,居服員17472可稱為超級傳者,由她延伸出3條傳播鏈,分別是家庭和照顧案主的家庭、乾妹妹職場和家庭,以及造成銀行13名行員及1名行員家人這2天連續確診,目前桃園市居家隔離人數達903人,市府特地為了銀行專案分別在中壢區新街、平鎮區新勢天幕廣場加開2處新的臨時社區採檢站,呼籲民眾趕快就近採檢。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包括中壢、桃園、平鎮、八德、龜山等行政區,去年12月31日、元月初至11日等21處足跡,八德區一品二手家電行、桃園區三元米粉湯鹹湯圓、忠貞市場、桃園貝得潔自助洗車廠、龜山區大台北阿松的電、中壢華勛市場、桃市服飾設計業職業工會八德分會、平鎮邢氏汽車、中壢藝田攝影沖印店、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5050公車、A-Bao Brunch House、甘泉魚麵龍岡店、大潤發中壢店、桃園小咩手作輕食廚房、平鎮區全國電子中豐館門市、中壢ikea桃園店、SUKIYA中壢中原店、屈臣氏健行門市、全聯中壢環中門市、5098公車,請足跡重疊次日起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市府也提供相關足跡,請民眾注意。(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府也提供相關足跡,請民眾注意。(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手推車人員和居服員夫婦的傳播鏈關係圖。(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手推車人員和居服員夫婦的傳播鏈關係圖。(圖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