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送2021年最後一道霞雲 桃園東眼山延後閉園

東眼山暈染大地的夕陽。(新竹林管處提供)

東眼山暈染大地的夕陽。(新竹林管處提供)

2021/12/30 22: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因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本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美麗雲海及壯觀的雲瀑,此時也是紅葉的時節,為讓遊客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共同欣賞東眼山獨特的楓紅、夕陽與雲海,讓大家沾滿一身喜氣紅迎接新年,將於12月31日延長1小時至晚上6點閉園,僅此一天,千萬別錯過!

新竹林區管理處副處長劉忠憲表示,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提供遊客更好的餐飲服務,園區內餐廳已重新整修、籌備,在明年元旦當天東眼山食堂正式開幕營運,提供「簡餐」、「合菜」及「下午茶」等服務,為遊客補給體力與身心休憩的充電站,同時在1月1日至2日舉辦打卡送好禮等活動,歡迎遊客一同到東眼山享受貼心的服務與好吃的餐點。

劉忠憲提到,台灣冬季受到東北季風吹拂,屬於北部山區的東眼山位於迎接豐沛水氣的搖滾區,含有豐沛水氣的雲霧,翻越山稜線往另一端傾瀉而下的狀況被稱為是「雲的瀑布」,雲瀑一般會在比較高海拔的山區才有機會可以見到,東眼山因地利之便,僅僅900至1212公尺的海拔高度便可見到非常壯觀的雲瀑,實屬難得,東眼山的雲瀑大多出現在11月至隔年3月之間,想一窺雲瀑的壯麗,不必千里迢迢至遙遠的高山地區,相對離北部市區較近的東眼山,正是一處觀賞雲瀑的絕佳之地,想欣賞雲瀑敬請把握時間!

東眼山楓紅。(新竹林管處提供)

東眼山楓紅。(新竹林管處提供)

從東眼山遠眺沿著山脊傾洩而下的雲瀑。(新竹林管處提供)

從東眼山遠眺沿著山脊傾洩而下的雲瀑。(新竹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