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婦人難過痛哭「救救我爸」 高鐵服務員秒跪地擦淚安慰

高鐵列車長與服務人員一同安撫難過痛哭的婦人。(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高鐵列車長與服務人員一同安撫難過痛哭的婦人。(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2021/12/26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溫馨!鄭姓網友發文分享,24日上午從新竹搭乘高鐵南下到雲林時,左前方一名婦人突然情緒不穩落淚,列車長和服務人員見狀,立即上前陪伴婦人,不斷安撫,最後老婦破涕為笑,影片讓網友們大讚「好溫暖,很棒的高鐵人員」、「社會還是有愛的啊!」。

鄭姓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說,24日上午9點多搭乘高鐵南下時,在苗栗站有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一上車就情緒不穩邊流淚邊自言自語,「服務人員及列車長見狀,就立即過來座位安撫,並拿紙巾幫旅客擦眼淚,及倒茶讓旅客喝平息心情」。

鄭姓網友說,在列車長與服務人員的安撫下,婦人很快破涕為笑,讓他直呼感動,「真心覺得這班車的服務人員及列車長要給個大讚賞,高鐵服務真的很優質。」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鄭姓網友指出,婦人在座位上流淚時,曾哭喊「拜託救救我爸爸」,因此他推測應是家中有事才會情緒崩潰。

如此溫暖的影片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好溫馨的畫面,服務人員辛苦了」、「人間處處有溫情,希望這個社會越來越好」、「人生總有低潮的時候,出門跟人家說說話,心情就好很多,給兩位一個大讚」、「好溫暖,看了我也想哭」、「這樣的社會氣氛真的好棒」、「高鐵服務人員真棒」、「哇!暖心餒!還幫忙拭淚!」

最後老婦人也破涕為笑,影片讓網友們大讚「好溫暖,很棒的高鐵人員」、「社會還是有愛的啊!」。(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最後老婦人也破涕為笑,影片讓網友們大讚「好溫暖,很棒的高鐵人員」、「社會還是有愛的啊!」。(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