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有「臥鋪」? 網友嚇壞:服務人員來勸也沒用!

有網友PO出一名男子大剌剌躺在高鐵車廂地板的照片,直呼男子其實有買座票,卻堅持躺在車廂地板休息,連高鐵服務人員來勸說也沒效,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PO出一名男子大剌剌躺在高鐵車廂地板的照片,直呼男子其實有買座票,卻堅持躺在車廂地板休息,連高鐵服務人員來勸說也沒效,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1/11/20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得顧及他人感受!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名男子大剌剌躺在高鐵車廂地板的照片,直呼男子其實有買座票,卻堅持躺在車廂地面休息,連高鐵服務人員來勸說也沒效,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不解地說「什麼時候高鐵有臥鋪了?」照片中可見,一名帶著毛帽的男子大剌剌的側躺在高鐵車廂地板上,看起來睡得相當舒適。

原PO補充說,該名男子其實有買座票,但因不明原因要躺在地板上休息,就連服務人員來勸說也堅持要躺在地板上,拿椅子給他坐也拒絕,完全拿他沒辦法。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男版睡美人」、「地上很髒耶,多少人踩過呀」、「有椅子不夠舒服,高鐵要檢討」、「我佩服他的勇氣」、「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躺在地上有比較好睡嗎?」。

但也有人替男子緩頰,認為他可能身體不適「坐骨神經痛發作也會有坐不住的可能」、「他可能真的很不舒服」、「可能身體哪裡不舒服」、「也許有難言之隱吧⋯⋯沒影響別人就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