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聲明超不乾脆!鄉民大讚這人做錯事道歉最有擔當

王力宏遭前妻爆料,優質偶像形象破滅。(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遭前妻爆料,優質偶像形象破滅。(宏聲音樂提供)

2021/12/20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優質偶像形象一夕之間崩壞,發出的道歉聲明也被網友質疑避重就輕,沒有誠意。不少網友就想起多年以前,港星陳冠希不雅照外流之後,一肩扛起責任,大讚他「有擔當」。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貼文,「陳冠希是不是很有種?」,他提到,無論成龍、吳亦凡還是羅志祥,每個被爆出私生活不檢點的藝人,一開始都是急著否認,直到真的沒辦法才認錯,而陳冠希雖然性伴侶眾多,但並未散布不雅照,也沒對不起哪個女生,還在第一時間出來認錯,「對比一些虛偽的男星,陳冠希是不是有種多了?」

2008年時,陳冠希將電腦送修,工程師將裡頭陳冠希與其他女星不雅照備份、上傳到網路,引起各界關注,事件延燒後,陳冠希於當年2月21日召開記者會,用英文向社會大眾以及所有受害者道歉,承認照片都是自己拍攝,但從未想過公開給他人觀看,事後便宣布無限期退出演藝圈。

如今隨王力宏醜聞傳開,陳冠希也再度成為鄉民討論焦點,「他很有擔當是真男人」、「冠希就受害者,還跟真男人一樣道歉」、「C哥強在人品,被爆光的女生很多事業名節也毀了,但沒一個惡言相向」、「冠希那個道歉影片超帥」、「冠C就是坦蕩蕩,有甚麼就說甚麼」。

對比王力宏避重就輕,鄉民大讚陳冠希(見圖)有擔當。(擷取自陳冠希微博)

對比王力宏避重就輕,鄉民大讚陳冠希(見圖)有擔當。(擷取自陳冠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