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上花火節明年20周年 將再攜手LINE FRIENDS

明年澎湖花火節20周年,澎湖縣政府決定再次攜手LINE FRIENDS合辦。(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明年澎湖花火節20周年,澎湖縣政府決定再次攜手LINE FRIENDS合辦。(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21/12/15 19: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只施放五場次就宣布停止,原本「LINE FRIENDS」贊助冠名也跟著停擺;明年適逢二十周年慶,澎湖縣政府決定再次攜手「LINE FRIENDS」,共同打造盛大慶典。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明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期訂在四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三十日,每週一、四在觀音亭舉辦,另外規劃五月二十一日配合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加碼一場觀音亭場次花火活動,三個離島場(吉貝、七美以及望安)則將於確定日期後正式公布,全部共二十四場次活動,預期能為澎湖帶來超過五十萬名遊客。

另外活動比照往年,規劃LINE FRIENDS主題專場,也將於確認日期後對外公告。由於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是澎湖觀光代名詞,明年二十週年紀念,澎湖縣政府更是精心打造活動內容,除了與LINE FRIENDS合作的專場以外,縣府也規劃澎湖專屬主題無人機、精彩的舞台活動以及壯觀的煙火演出,打造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同時澎湖縣政府明年四月十八日將辦理一場花火20週年遊行活動,結合專場煙火秀以及澎湖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後續將正式公告邀請大家一同來澎湖踩街,七月則預計辦理「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以璀璨燈光造景點亮澎湖海灣,並結合草地音樂會、美食市集和燈光秀,推出專屬澎湖獨一無二的光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