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人敲碗陳芳語跨年晚會唱「玻璃心」 市長3個字回答

彰化市跨年晚會將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今年唱壓軸的就是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的陳芳語。(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跨年晚會將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今年唱壓軸的就是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的陳芳語。(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21/12/12 21: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市跨年晚會卡司出爐了!許多民眾看到壓軸上場的是女歌手陳芳語,興奮點唱陳芳語與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合唱最新神曲「玻璃心」;彰化市長林世賢說,民眾的心聲他聽到了,會盡力拜託,一切都在「努力中」。

由彰化市公所主辦的跨年晚會多年來都是維持「小而美」,今年將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先由學生社團與社區表演進行暖身,從晚上10點半到跨年再由歌手登台演出,今年卡司有金曲歌后曹雅雯、「星光幫」歌手安歆澐、實力唱將楊烈,唱跨年壓軸則是今年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夯曲的陳芳語。

隨著彰化市「福虎生豐」跨年晚會的卡司陣容曝光後,許多民眾馬上就表示,「那可以點唱玻璃心嗎?」有人覺得這首有夠紅的「玻璃心」是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只有陳芳語唱跨年晚會,演唱的機率好像不太高,但也有人認為「玻璃心」在網路點閱率已破3000萬次,這就是陳芳語的代表作,不唱代表作,也說不過去,如果能讓陳芳語開唱「玻璃心」,就算彰化市跨年晚會明星卡司只有4位歌手,也會因為可以現場聽到千萬點閱的「玻璃心」,讓民眾沒有遺憾。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目前市公所敲定跨年晚會的明星卡司,但尚未進一步拿到演出的歌單,民眾敲碗想聽「玻璃心」神曲,他聽到民眾的心聲了,他會盡力去拜託,一切都在「努力中」。

彰化市公所主辦的跨年晚會,向來走「小而美」,民眾敲碗想聽陳芳語的「玻璃心」神曲。(彰化市公所提供)

彰化市公所主辦的跨年晚會,向來走「小而美」,民眾敲碗想聽陳芳語的「玻璃心」神曲。(彰化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