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本土疫情!日月潭跨年雙煙火照辦 防疫滾動調整

又見本土疫情,不過日月潭跨年雙煙火將持續辦理,配合中央滾動調整防疫措施。(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又見本土疫情,不過日月潭跨年雙煙火將持續辦理,配合中央滾動調整防疫措施。(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1/12/10 17:0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本土疫情再起,為跨年活動增添變數,日月潭除了水社碼頭跨年晚會,潭區伊達邵、水社碼頭也同步施放300秒雙煙火,對於是否因疫情限制人數或停辦,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說,目前仍持續推動辦理,若中央有相關管制就會滾動修正,由於國內疫情大致趨緩,應有機會舉辦。

日管處說,目前中央仍未對跨年活動限制人數或禁止,因此會持續辦理,不過該有的防疫措施如戴口罩、實聯制入場、量體溫等都不會少,並會配合中央防疫指引滾動調整,現場也規劃有飲食區,避免遊客邊走邊吃。

跨年晚會流程也已出爐,12月31日晚間8點在水社碼頭登場,將有藝人、表演團體接力演出,壓軸則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韋喆擔綱,跨年倒數則在水社、伊達邵碼頭同時施放300秒煙火,兩地遊客分別可將車輛停放在中興停車場、伊達邵停車場,呼籲提早入場,以免現場壅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日月潭跨年跨年晚會流程與表演卡司出爐。(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日月潭跨年跨年晚會流程與表演卡司出爐。(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