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一怒就失控!扯髮撞地、掐脖全都來 她淚訴糾結心境:捨不得分

一名同為家暴受害者的女性網友見到高嘉瑜事件,決定鼓起勇氣分享自己的受暴遭遇。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同為家暴受害者的女性網友見到高嘉瑜事件,決定鼓起勇氣分享自己的受暴遭遇。示意圖。(資料照)

2021/12/02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傷勢令人瞠目,而她在1日記者會上落淚表示,「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其他人要怎麼勇敢站出來?」一名同為家暴受害者的女性網友見此決定分享自己被論及婚嫁的男友抓頭撞地板、掐脖子的受暴遭遇,也坦承自己很糾結,「我該分手嗎?這麼多年了不可能不會捨不得」,引發關注。

原PO在「匿名公社」分享自己的痛苦經驗,表示見到高嘉瑜事件,自己也想鼓起勇氣分享受暴經驗;她和男友交往5年,同居3年,「他平時對我很好,但是一吵架他就會整個抓狂,一開始都是亂摔東西,捶打牆壁,還會用很不堪的話罵我」,只要男友摔東西,她就會哭,男友隔日就會向她道歉、哄她,她就會給予原諒。

一日兩人發生口角,男友以言詞人身攻擊,她故意模仿還嘴,「然後他就衝過來揪我頭髮按在地上撞;我覺得頭皮都要被掀起來了,他問我怎敢回嘴罵他,是不是想死?我說有本事你打死我,他就過來掐住我脖子,我真的差點窒息」;在男友的攻擊下,她差點暈厥,情緒暴走的男友這才放手,隨後「突然抱住我說他錯了」。

原PO表示,當下她哭著告訴對方「回不去了」,接著連夜逃回爸媽家,卻也不敢向爸媽坦言,「所幸我爸媽去旅遊都不在家,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解釋才好」;她表示,現在還在躲男友,「我該分手嗎?這麼多年了不可能不會捨不得,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對方,但是我也受不了他用暴力對我,真的很糾結」。

她表示,交往這麼久,雙方都見過彼此父母,「也在準備結婚,我突然提分手好嗎」,突然把家當都搬回爸媽家也肯定會被關心,「我該怎麼說呢?」

網友相當感慨,紛紛苦勸「手上杯子的熱水已經燙手還不放,難道要等到燙到起水泡甚至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要清創開刀才要放手嗎?」、「如果真的愛妳,保護妳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傷害妳?這不是愛啊」、「有證據的話就先報警吧」、「遇到這種真的就是趕快離開,我之前遇過類似的,一時心軟原諒他,情況越來越嚴重,暴力真的就是零次與無限次」、「拜託妳趕快離開家暴男,還沒結婚、還沒有小孩,快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