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控小弟考駕照被刁難 要求監理站調監視器查證對方卻稱「出問題」

網友放上弟弟駕照照片,控訴弟弟考照當日被監考官刁難。(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放上弟弟駕照照片,控訴弟弟考照當日被監考官刁難。(翻攝爆怨公社)

2021/11/11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控訴,弟弟本月8日去桃園監理站考駕照,監考官認為他沒有依規定擺頭,路考沒過;父母要求調監視器查證,但工作人員調監視器看半天,尷尬表示監視器出問題,讓弟弟重考,通過考試後弟弟要去辦駕照,卻被工作人員酸言酸語諷刺,讓一家人相當不滿。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指控,8日弟弟去考照,但她10日才聽母親分享得知弟弟差點沒拿到駕照;當日,父親騎車載弟弟去考試,剛開始相當順利,父親接電話離開2分鐘,「再回來看就看到弟弟在跟監考官講話,那個監考官手一直揮,叫弟弟離開」,原來是監考官認為弟弟沒有依規定擺頭,要他下次再來。

弟弟強調自己有確實擺頭,而父親認為,就算沒擺頭扣16分,弟弟還是有及格,但監考官「說不行就不行,手還一直揮」;弟弟本來想妥協,但母親認為不對,趕到現場調監視器查證,「櫃台小姐監視器看了半天,看到上午場全都考完走人了,爸爸去問還沒看到嗎?小姐才很尷尬的說『欸,監視器出了一點小問題,我聯絡一下讓弟弟重考』」。

弟弟再次成功通過路考,但要辦駕照時就看到幾個人聊天,包含「剛剛調監視器的小姐、一個胖胖的小姐」,「胖胖的小姐用很宏亮的聲音說『笑死了人我做這麼久也沒看過人家申訴,太誇張了』」,「監視器小姐說『就是說啊!真的很愛叫』」,後來監考官也上來加入對話,大聲諷刺父母一行人。

最後母親忍無可忍,問他們「請問你們有什麼意見嗎」,他們才慌張否認;網友相當氣憤,但她也感謝當天負責辦駕照事宜的小姐,表示幸虧有那位小姐特地恭喜弟弟,讓弟弟恢復考到駕照的好心情。

「弟弟說當天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莫名其妙被監考官叫過去說不用考了,連警鈴都沒響,問監考官出什麼問題也不說,就是一直揮手叫人家滾,好幾個邊罵邊走出考場」。

此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所以以後帶小孩去路考,父母要在一旁錄影自保」、「只能說是老鼠屎吧!我遇到的公務員基本上都還是不錯的」、「監視器畫面調不出來就很NG」、「還好有去爭取,不過也是有些考官人蠻好的」、「還好家人有幫忙,不然弟弟很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