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眼案捐款電話接不完 屏東縣政府宣布今重啟受理

潘女在親友支持下持續接受治療。(資料照,圖由莊全成提供)

潘女在親友支持下持續接受治療。(資料照,圖由莊全成提供)

2021/10/05 15:3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熱心民眾相當關心屏東縣挖眼案被害女店員,昨天(4日)下午潘女哥哥雖然一度表示善款已足夠,但經與家屬討論後,還是決定繼續接受捐款;屏縣府社會處指出,今天(5日)上午重啟捐款後,諮詢電話接不完。

為協助家屬處理捐款事宜,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日前已經成立諮詢窗口:鹽埔家庭服務中心,週一到週日均派同仁值班,電話:08-7930669,提供致電民眾潘家接受捐款的帳戶;至昨天(4日)下午2點半之後,因為潘姓女店的哥哥一度表示善款已足夠,因此致電到縣府窗口者減少。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今天(5日)上午再與潘女哥哥聯絡後,對方表示善款足夠是其個人的意見,但與其他家屬討論,考量到因未來復健之路仍漫長,決定再重新接受捐款。

社會處表示,鹽埔家庭服務中心有10名社工,5線電話,家屬重啟受理捐款後,電話響不停,民眾相當熱心。

此外,針對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男子暴力攻擊案,各界希望捐款協助受害女店員後續醫療費用案,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今天稍早也表示,事發後縣府立刻由她代表到醫院探視,同時權衡法令與家屬實際需求,跟家屬討論後決定,由社會處鹽埔家庭服務中心提供民眾捐款諮詢專線電話,再捐入家屬的私人帳戶,另外,亦安排心理諮商師協助當事人走出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