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抱怨退租遇上惡房東 扣押金項目「枕頭、棉被2600」看傻網友

一名租客表示自己要退租,房東用匯款退押金,並列出明細扣款,其中諸如枕頭棉被2600元、鑰匙430元等,讓這名租客直呼莫名其妙。(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租客表示自己要退租,房東用匯款退押金,並列出明細扣款,其中諸如枕頭棉被2600元、鑰匙430元等,讓這名租客直呼莫名其妙。(翻攝爆料公社)

2021/10/05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租屋最怕碰上惡房東,一名租客表示,自己要退租,房東點交時卻不退押金,還把合約機拿走不還人,並聲稱已經送碎紙機;事後房東用匯款退押金,列出明細扣款,其中諸如枕頭棉被2600元、鑰匙430元等,讓這名租客直呼莫名其妙,發文引起網友關注。

這名租客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在本月1日比合約期限提早2天搬家,把屋內整理乾淨,沒有留垃圾,當日與房東點交時,對方竟然不退押金,還把他放在桌上的合約書拿走不還他,並「睜眼說瞎話」,「說合約書在碎紙機了,我明明看在她手上,叫她拿來說沒有」。

時至4日,租客終於收到房東用匯款的方式退款押金,但對方「用了一堆名目扣了我快8000」;他放上明細照片,只見其中條列項目如「枕頭、被2600元」、「鑰匙(1樓大門、房間、磁扣)430元」、「清潔費2500元」等,林林總總相,應扣款項達到7165元,讓這名租客大感不滿,表示「床包組當初說要扣1800,變2600,下面一堆莫名其妙給我加上去扣款」,「磁扣和鑰匙她多加上去的,點交都還她了,莫名其妙加上去的費用,亂加一堆費用」。

對此,其他網友質疑,「她一一列明細,都有收據嗎?要求她拿出來啊」、「以後找房真的要聊過找比較投緣的啦!我是18歲就出來租屋住了,每一任的房東都很好說話,也不會亂扣錢!」、「什麼枕頭被套要2600?就算她當初有附這個東西換成下一個房客時也是她自行要承擔啊?」、「誰要睡上一個人睡過的,噁不噁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