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萬增至16萬! 斯洛伐克贈台疫苗明啟運 總統府誠摯感謝

斯洛伐克宣布贈台灣16萬劑疫苗明天啟運。(歐新社;本報合成)

斯洛伐克宣布贈台灣16萬劑疫苗明天啟運。(歐新社;本報合成)

2021/09/24 21:5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根據最新掌握的消息,斯洛伐克政府稍早宣布,捐贈我國16萬劑AZ疫苗,將於明天啟運送往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晚表示,斯洛伐克原本宣布捐贈我國1萬劑疫苗,如今宣布提高捐贈數量至16萬劑,總統府再次誠摯感謝斯洛伐克的真摯友誼,國際民主夥伴對台灣的支持,以及團結抗疫的互助行動,相信台灣人民備受感動。

張惇涵表示,這批16萬劑AZ疫苗預計將於9月25日啓運送往台灣,也將在完成封緘檢驗程序後,迅速投入接種計畫,斯洛伐克對台灣的援助,對於提升台灣整體疫苗覆蓋率,有及時且正面助益。

張惇涵表示,從原先的1萬劑至現在的16萬劑,再次展現台灣與斯洛伐克的堅定友誼,也再次印證民主夥伴共同抗疫的「善的循環」。而基於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台灣也會與斯洛伐克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增進兩國人民福祉,也為國際社會持續貢獻良善力量。

斯洛伐克宣布贈台灣16萬劑疫苗明天啟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誠摯感謝。(資料照)

斯洛伐克宣布贈台灣16萬劑疫苗明天啟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誠摯感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