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連續14天零確診 27日起開放籃球場及兒童遊樂設施

基隆市27日開放打籃球,但是要全程戴口罩。(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27日開放打籃球,但是要全程戴口罩。(記者盧賢秀攝)

2021/08/25 16:5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COVID-19)連續14天「+0」,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大武崙沙灘明天開始就可以游泳了,海興游泳池則要等到27日,籃球場、兒童遊樂設施、里民活動中心和關懷據點等,也是27日開放,不過還是要戴好口罩、實聯制,如果被檢舉或巡查發現沒有戴口罩,該場域就封閉1週,希望民眾遵守規定,不要做害群之馬。

林右昌指出,明天(26日)開始餐飲規範鬆綁,將依循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指引,同住親友聚餐時,可以不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圖書館、街頭藝人表演也開放,市場管制也鬆綁,不強制戴手套,但嚴禁邊走邊吃,市府會加強取締。

大武崙沙灘26日開放游泳、浮潛,海興游泳池則是27日才開放,上岸後要立即戴口罩,由於海興游泳沒有人管理,呼籲民眾自我防疫管理,除了實聯制、呼籲民眾自帶酒精,活動前後都消毒。

民眾很關心的籃球場、兒童遊具與體健設施、里民活動中心和關懷據點則從27日開放,市府會設置QRcode,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同時希望民眾做好消毒工作,不論是游泳還是打球,如果被檢舉或巡察發現沒有戴口罩,該場域就封閉1週;里民活動中心則禁止飲食,也暫不租借民間團體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大武崙沙灘已開放戲水,明天開始也可以游泳。(記者盧賢秀攝)

大武崙沙灘已開放戲水,明天開始也可以游泳。(記者盧賢秀攝)

兒童遊樂設施27日也開放。(基隆市政府提供)

兒童遊樂設施27日也開放。(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