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八卦板主「賀阿富汗酋長國成立」 鄉民怒:反美反到失智

PTT八卦板板主把板標改成「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遭網友截圖抨擊,事後已將其刪除。(圖取自PTT)

PTT八卦板板主把板標改成「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遭網友截圖抨擊,事後已將其刪除。(圖取自PTT)

2021/08/1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15日攻入首都喀布爾並占據總統府,聲稱將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消息引發國際關注。台灣PTT八卦板板主還將板標改成「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卻慘遭許多鄉民砲轟,「極端伊斯蘭都能賀,反美反到失智,可悲」。

自美國宣布自阿富汗撤軍後,神學士連日攻城掠地,15日更拿下首都喀布爾,並聲稱阿富汗的戰爭已結束,將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The Islamic Emirate of Afghanistan)。PTT八卦板板主為此把板標改成「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意外引發爭議,就有鄉民發文質疑板主,「全台最大非低能網路論壇最大板,慶祝極端極權組織奪回政權?那(哪)個版主出來講啊」。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支持原PO論點的鄉民紛紛抨擊「這裡就是反美親中啊!不意外」、「極端伊斯蘭都能賀,反美反到失智,可悲」、「八卦版水準就越來越差啊」、「他X的低能版標誰標的」、「版主不意外 哪天中共打台灣祝賀也不意外」。

但也有人認為,「極端組織你說了算?」、「好好想想,塔利班為何打這麼快好嗎」、「尊重民意好嗎,極權你說的?」

目前八卦板板主已把「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板標刪除,改回原本的,但早已被不少鄉民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