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帛泡泡免費疫苗太誘人 帛琉辦事處忙翻急籲:確定行程再預約

台帛旅遊泡泡睽違3個多月後重啟。(KKday提供)

台帛旅遊泡泡睽違3個多月後重啟。(KKday提供)

2021/08/12 19:09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帛旅遊泡泡宣布重啟,後天(14日)首航,由於帛琉政府願免費提供台灣旅客2000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消息曝光後不到24小時,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已經湧進上百封疫苗預約信件,處長雷均說,「有被嚇到」,會先協助確定於8月14日、18日出發的旅客預約。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昨天宣布,確定航班、行程的旅客若想在帛琉施打疫苗,須先寄信給台灣辦事處,填寫辦事處所提供的表單,由辦事處安排所需的疫苗品牌等資訊。

雷均說,一定會在明天以前完成14日首航旅客的疫苗預約需求。

雷均說,希望旅客預訂行程後再來信,「我不是里長,沒辦法為旅客預先造冊」,疫苗也不是辦事處的業務、專業,目前已經接到數百封的疫苗預約信件,甚至有民眾預約到尚未確定9月至10月,他強調,未確定行程的旅客先不要來信,強調台帛旅遊泡泡重啟「旅遊為主、疫苗為輔」

不過,免費打疫苗確實是一大誘因,部分民眾反映確定有疫苗後再跟旅行社下訂,但旅行社端也面臨旅客詢問能否保證打得到疫苗,對此,雷均強調「會在旅客出發前回覆」;業者則說,會一一提醒已經訂帛琉產品的旅客,若有打疫苗意願,需盡速寫信給代表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