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會勘高鐵案沒通知 林姿妙:縣民很著急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中央來地方會勘沒通知,縣民很著急,會繼續積極爭取高鐵盡速決定站址。 (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中央來地方會勘沒通知,縣民很著急,會繼續積極爭取高鐵盡速決定站址。 (記者林敬倫攝)

2021/08/12 11:0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高鐵延伸宜蘭案,交通部昨到宜蘭會勘,宣布將重點評估四城與宜蘭站,但未通知宜蘭縣政府;縣長林姿妙今表示,中央來地方會勘沒通知,讓縣民很著急,會繼續積極爭取高鐵盡速決定站址。

林姿妙說,中央來到地方會勘,卻沒讓縣府知道,讓縣民非常著急,認為縣府這麼打拚,中央地方要一起打拚,中央應該通知地方,她呼籲,中央因盡速讓高鐵延伸宜蘭定案,這是所有縣民的盼望。

林姿妙說,以後如果交通部有要到宜蘭縣會勘任何交通建設,希望能通知縣政府,她強調,縣府立場還是堅持設站縣政中心,如此才能兼顧宜蘭縣東、西、南與北的發展,但還是尊重中央的專業評估,只要能盡速定案,縣府都很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