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菇神入選米其林必比登 業者: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菇神的四人鍋。(菇神提供)

菇神的四人鍋。(菇神提供)

2021/08/11 12: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區菇神餐廳入選今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消息公布,業者林明順還一臉懵然笑說,「像是中了樂透一樣」,都不知有秘密客前來品嚐,入選十分開心,恭賀電話接不完。

新社區菇類產值佔全國65%以上,菇神是以菇類為主題的火鍋餐廳,自2006年起在菇類的故鄉新社展店,並於2017年在鹿谷開設分店。

林明順以家傳三代買賣香菇的經驗,精挑各地品質最好的菇類給消費者品嚐,提供美味兼顧健康的菇類食品為目標,很多產品都自主送至SGS與德國杜夫萊茵機構檢驗,為食品安全把關。

他表示,菇類具有天然鮮味、高纖維、低熱量、多醣體能促進免疫系統等特性,多年來累積了許多的重視養生的忠實客戶,為滿足老饕們的味蕾,持續開發美味的新菜色。

榮獲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林明順說,對於在疫情中努力維持營運的他們,真是一個莫大的驚喜,感覺像是中了樂透一樣,將繼續努力維持好品質、好的服務,繼續提供代表台中美味的菇料理,也希望消費者在疫情逐漸得到控制的時候,能夠多多出門消費支持辛苦的餐飲業。

菇神的鹿茸菇剝皮辣椒鍋。(菇神提供)

菇神的鹿茸菇剝皮辣椒鍋。(菇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