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再度「佳玲」 學生確診總人數705人

教育部發布學生確診人數最新統計。(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發布學生確診人數最新統計。(教育部提供)

2021/08/10 12:1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今早發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國學生確診人數最新統計,疫情趨緩,再度「佳玲」,學生確診總人數為705人,其中本土確診學生693人,教育部提醒,暑假期間,學生們仍要落實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教育部校安中心統計4月20日至昨天的我國學生確診人數,本土確診學生人數有692人,以大專校院209人最多,高中114人、國中109人、國小185人、幼兒園76人,另有12名學生是境外移入,其中11人是大專生,1人為國中生。

全國降至2級警戒,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等均復課,中小學暑期輔導也開始,教育部提醒,為維護師生健康,應嚴守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要求。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