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TC服務延伸停車場 QR Code繳費、不用繳費機

eTag智慧停車與uTagGO APP獲頒2021創新商務獎。(圖由遠通電收提供)

eTag智慧停車與uTagGO APP獲頒2021創新商務獎。(圖由遠通電收提供)

2021/07/29 14:32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遠通電收子公司遠創智慧推出uTagGO APP串聯eTag智慧停車服務,開車族不須事先註冊APP會員,離開停車場前掃瞄QR Code,就能連結LINE Pay或不限銀行之信用卡支付停車費,跟簡訊實聯制一樣方便,不用再苦找繳費機。

遠創智慧表示,遠通電收子公司遠創智慧推出的uTagGO APP串聯eTag智慧停車服務,日前獲得「2021創新商務獎」(FUTURE COMMERCE AWARDS,簡稱FCA)的「最佳產品創新獎」。

遠創智慧指出,ETC服務從高速公路延伸到停車場,uTagGO APP透過GO SURVEY大數據調查開車族需求,7成車主是駕車出遊;另外有將近5成的車主對於找停車位非常困擾,因此研發推出uTagGO APP,讓車主透過APP查詢、儲值通行費,甚至使用HAPPY GO、OPEN POINT和全家點數兌換eTag儲值金,還能導航停車場和代扣停車費,用1張信用卡帳單同時管理通行費和停車費。

遠創智慧表示,eTag代扣縣市路邊停車費,已於六都、新竹市、屏東縣、苗栗頭份、嘉義太保上線,在新北市為金融電信類代扣停車費首位,其他縣市亦名列前茅,合作停車場也超過700場,滿足更多用路人體驗「零接觸繳費」的便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