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琉線船班明天上午復駛 下午還要再觀察

屏東琉球航線明天上午復航,下午再視情況。(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琉球航線明天上午復航,下午再視情況。(記者陳彥廷攝)

2021/07/24 23:0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中度颱風烟花遠颺,週四下午就已停船班至今的屏東、琉球航線,4間公司今晚(24日)宣布,明天(25日)上午回復防疫期間船班,下午則還要再觀察。

屏東端目前有東港、鹽埔及大鵬灣3個碼頭有船班航往小琉球白沙港及大福港,目前大鵬灣的碼頭因為防疫警戒封閉,已經停駛多月,其餘2個碼頭共有4間交通輪公司。

4間交通輪公司大約都在週四下午宣布停駛,縱使沒有帶來太大風雨,但是因為海面長浪,交通輪公司不敢大意,週五、週六兩天航班全停。

4間公司今天先後宣布,明天早上的船班回復正常行駛,下午的船班則要再觀察,請有意搭船的民眾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