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9、10類疫苗開打首日 嘉義縣近5000人完成接種

嘉義縣民踴躍接種疫苗。(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民踴躍接種疫苗。(記者林宜樟攝)

2021/07/16 19:5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9、10類對象今天開打,嘉義縣這波疫苗預約登記接種人數為1萬3604人,縣府至22日在18個鄉鎮市開設66場接種站,首日4904人完成接種,民眾踴躍施打,有縣民說,「不管AZ還是莫德納,有得打就打」。

嘉義縣這波疫苗施打意願登記人數達3萬9868人,登記AZ疫苗1325人,莫德納疫苗2萬3029人,AZ加莫德納疫苗都可施打者1萬5514人,嘉義縣施打首日登記接種人數以民雄1197人最多,目前全縣已有9萬7810人接種,全縣人口數疫苗涵蓋率為19.67%。

太保市永慶高中疫苗接種站有部分民眾預約時間未到卻先到場,現場人員發放號碼牌後先讓他們施打,造成部分準時到場的民眾延遲施打;縣長翁章梁要求各接種站,請民眾依照預約時間到場,只有預約者遲到未到,後續者才能再依序接種。

翁章梁下午由水上鄉長劉敬祥、縣議員林緗亭等陪同到水上國小接種站關心民眾施打情形,翁章梁告訴民眾,AZ疫苗是很好的疫苗,請民眾盡快來打,如果有不懂得預約的民眾,可到衛生所、藥局及超商預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縣疫苗開打,縣長翁章梁到水上國小關心民眾。(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疫苗開打,縣長翁章梁到水上國小關心民眾。(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