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孩上班遭顧客留負評 辣媽一句話回嗆讓網友讚爆!

一名辣媽帶小孩上班,卻遭顧客抱怨,她一句話回嗆讓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一名辣媽帶小孩上班,卻遭顧客抱怨,她一句話回嗆讓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09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辣媽女網友8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自己分身乏術,只能帶著小孩一起上班,沒想到竟有顧客認為有小孩在工作場所「不衛生」,還到店家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事後這名辣媽女網友在負評底下一句話回嗆,其他網友看完讚爆!

原PO週四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張店家Google評論截圖,畫面上可見有消費者留下一星負評,寫下「店家有帶才幾個月的嬰兒在店裡!孩子不會在家帶喔?怕店家的手有包小孩尿布的人不要去消費,不衛生!誰知道給你裝飲料的手,前一秒是否徒手幫小孩把屎把尿!」

負評讓原PO相當生氣,隨即在底下留言回嗆:「祝福您一輩子單身,別生小孩耽誤另一半喔」。原PO不滿表示,「我上班帶小孩惹到誰了?我媽過世了沒人顧小孩也要跟你報備?」她也說,老闆知道她留言回嗆顧客的事情,並沒有多說什麼。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讚爆,紛紛說,「就祝福他老了有人換尿布囉」、「以為每個人都很好過嗎? 給點同理心好嗎?」、「通常看人家工作還帶著小孩不是都會說辛苦嘍,怎麼有人嘴那麼壞啊!」、「如果有人幫忙帶孩子誰會把孩子帶在身邊?」、「傻眼!帶小孩怎麼了?帶小孩不用賺錢工作嗎?什麼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