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三名奧客是你嗎?飲料店員工經驗談 服務業網友炸裂

網友在網路分享上班遇到的「前三名」奧客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圖擷取自Dcard)

網友在網路分享上班遇到的「前三名」奧客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圖擷取自Dcard)

2021/06/19 0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行各業總會遇到不同的工作心酸,一名網友最近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身為服務業所遇到的前三名「奧客」種類,真的很令人氣憤,此文一出引來廣大回覆、超過4500名網友按讚,紛紛說同為服務業真的很有感。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說,身為飲料店員工,遇到點完餐慢慢拿錢的客人,以及講話很小聲的客人,都算是「小case」。他說,親身遇到的前三名奧客種類,才是很令人氣憤。網友與奧客生動的對話內容,引來超過4500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回覆。

網友在文章中提到,第三名奧客種類為「無聲勝有聲」,不論他如何詢問,顧客都只會一直盯者菜單不回應,讓他最後只能與顧客一同盯著菜單,等到對方開口;第二名則是「問題多到開問答節目」,客人不斷詢問,但最後又不購買,客人都從可愛變為不可愛;第一名為「『實名(聯)制』不填」,要求顧客先填寫在做點餐,卻還收到「到底會不會變通?」的荒謬回應,讓原Po諷刺這種人根本「稱不上客人」。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深有同感,留言寫下同為服務業的上班經驗說,真的很常遇到這些奧客,而原PO的詳細的對話分享,也讓不少網友說真的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