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才說機場貨運團隊疫苗接種僅2成 華航貨運站員工爆確診

桃園市衛生局表示,相關個案疫調情形將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衛生局表示,相關個案疫調情形將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2021/07/07 14:1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華航貨運站客服小組驚傳1名員工因妻子前天確診,昨天被新北市衛生局匡列採檢陽性也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參加捐贈物資儀式時才提及「目前機場貨運團隊的疫苗施打率約2成多,還不太夠,需要提高疫苗覆蓋率」詎料,華航貨運站便有員工確診。

新北市昨晚緊急通報桃園市確診者的職場在大園區,由於華航貨運站客服小組員工辦公室位於華航倉儲2樓,衛生局人員連夜進駐華儲,針對個案再做一次完整疫調,初步了解,確診者最後一次進公司時間為7月3日,之後便休假在家。

衛生局表示,據了解,華航貨運站客服小組這名確診員工與妻子住在新北市,其妻是長榮國際公司職員,今年5月就開始居家辦公,疑似前天身體突感不適,到醫院採檢確診,新北市衛生局立刻匡列同住家人並採檢,這名員工也發病,由於他7月4、5日休假未進公司,最後一次到公司是3日,昨晚衛生局接獲通報後已進駐華儲進行疫調,除了華儲員工會全面採檢外,另針對個案的工作場域及平日上下班動線逐一清查,以便確認匡列可能人數;至於華儲公司或是確診個案的相關情形,將在市府下午的疫情說明會中公告周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