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收理工男友送「保養品」 女大生超傻眼:有人男友也這樣的嗎...

情侶交往,送禮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情境照)

情侶交往,送禮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情境照)

2021/07/06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交往,送禮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一名女大生就在社群媒體上抱怨理工男友送的生日禮物,生日這天她滿懷期待拆開包裹,卻發現禮物竟然是兩罐「私密處保養品」,還表示這禮物「很實用」,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男友送過最傻眼的生日禮物」,她表示,前幾個月因為私密處不舒服去看醫生,也有將此事告知男友,不過不久後疫情就爆發,已經幾個月都沒有跟男友見面,每天就只是視訊跟網路聊天度過。

上週末原PO生日,在之前已經暗示過男友想要的生日禮物,也在生日當天一早收到男友的訊息,表示包裹已經寄到原PO家附近的門市。原本以為是個浪漫的生日,想不到送來的禮物竟然是私密處保養品,讓她相當傻眼,而男友竟然還傳了長篇大論的訊息,告訴她應該怎麼使用,讓她直呼,「果然是理工男」。

文章PO出後,網友都被男友的木頭行為笑翻了,紛紛留言,「我覺得很好啊,有把你放心上欸」、「下次不要暗示,直接明示老娘就是要某某牌的保養品,買給我!」、「他真的有在替你設想欸XD」、「哈哈哈哈理工男男友真的是實用派的」

原PO收到男友送的私密處保養品,相當傻眼。(圖片擷取自dcard)

原PO收到男友送的私密處保養品,相當傻眼。(圖片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