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週住7間旅館!中壢確診者「行業特別」網熱議 神秘職業曝光

桃園市政府28日公布26日確診的案14590新增足跡,引發網友熱議,到底什麼行業別的人,每天要換不同的旅館投宿?(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28日公布26日確診的案14590新增足跡,引發網友熱議,到底什麼行業別的人,每天要換不同的旅館投宿?(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6/29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政府28日公布26日武漢肺炎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案14590新增足跡,他於6月19至25日這7天內,總共住了7間旅館,市長鄭文燦表示該案14590「職業特別,交往複雜」,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啥職業這麼秘密 比萬華還神秘?」對此,有媒體報導,該案14590從事的職業是放款工作。

桃市28日公布疫調足跡,其中26日公布的確診男(案14590)的足跡遍布7間旅店,又稱為「中壢旅宿王」,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由於之前案14590對於相關足跡完全說不清楚,甚至也些許隱匿,經警方清查發現他與中壢10口之家8人染疫的案13091指標個案曾有過接觸,可能因此染疫,28日公布他於6月19至25日這7天內,總共住了7間旅館。

7間旅館包含有奇異果共享旅店中壢車站店、IF音樂商務旅館、奇美國際時尚旅館、麗星花園汽車旅館、貝多芬快捷旅店、I Hotel電競時租旅館、摩斯汽車旅館,桃市府提醒,若曾出入相關地點的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鄭文燦補充說,該男子是在一個群聚的感染裡面,而他的職業比較特別,交往比較複雜。

消息曝光後引發PTT網友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夜生活很精彩欸」、「職業特別www 這樣大家都知道囉」、「啥職業這麼秘密 比萬華還神秘」、「六天跑七家 這應該在工作吧」、「瘋狂約跑吧」、「是特務或臥底 這樣講不是反而被人識破」、「旅拍射淫師?」。對此,綜合媒體報導,該確診男從事的職業是放款工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