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訂14杯飲料被檢舉違規群聚 網:以後不能訂超過5杯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只是訂了14杯飲料,就被檢舉違反防疫規定群聚。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只是訂了14杯飲料,就被檢舉違反防疫規定群聚。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資料照)

2021/06/27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目前正在實施防疫第3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以上群聚,違者可能被開罰。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只是訂了14杯飲料,就被檢舉違反防疫規定群聚。有網友留言表示「以後不能訂超過5杯,不然會被檢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訂了14杯飲料並請外送員送至住處。原PO原本無意請外送員送上5樓住處,但外送員疑似產生誤會。待他出門要拿取飲料時,發現外送員已經送上樓了,還口氣不好的表示「下次點這麼多還是下來拿」。

原PO表示,警察突然在拿完飲料約半小時後來訪,表示有人檢舉他違規群聚,經確認無群聚後,警察才離開。對此,原PO猜測檢舉者應該是那名外送員。

網友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訂14杯飲料就被認為是群聚,算腦補還是獵巫?」、「如果是因為不想拿上樓就惡意報復,真的很缺德」、「警察應該傻眼又無奈」、「看來以後訂餐不能超過5杯,不然會被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